close

今天突然有靈感

想到調來出口分估快滿兩年

因為當初是在完全沒被告知的情況下接到派令

而且是當時已在出口分估的同事打電話叫我快點去拜碼頭,才半信半疑的點開order....

看到瞬間根本腦筋一片空白覺得自己被賣了(翻桌)T^T

後來課長試圖解釋說其實是想調別人但是因為什麼什麼原因所以不得已換成我

超不爽的阿哭哭

明明別人被調去爛位子都會事前先給個心理準備

這是哪招,低位太低根本沒人care

所以我就抱著擺爛的心態去了(連在同事歡送我的聚餐上我表情都超哀怨der)

而且禮拜六還要輪班,當初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位子只知道是沒人要去的爛缺

超不想輪班所以就選修了禮拜六的課逃避

 

開始分估人生後幸好同股大哥都超親切

不僅幫我對付報關行也教我審單重點(OKY)哩哩砸砸一大堆

記得剛做沒多久就抓到緝案隔壁大哥也是一步一步教我

所以其實第一年我真的沒有多用心在學習因為完全性的依賴鄰居幫助XDD

很多規定根本不知道哪來的,只知道SOP

加上接近考試根本都在念書無心工作

每天去上班的動力也是因為跟同事相處融洽想去聊天der(完全是被同事左右上班心情的人)

 

直到去年6月新系統上線之後莫名成為種子下的種子

為了應付資訊室的問題才開始學東學西找資料

然後10月再因為鄰居考上高考要離我而去才驚覺我要獨立的事實

每天開始認真作筆記找法規,開始研究以前根本沒翻過幾次的報關手冊等等

認真來說資訊室也是我的貴人之一

因為對方的反骨造就我也有點叛逆一直找系統的麻煩

都忘了我到底是做業務還是做資訊的XDD

 

現在小小上手之後才覺得當初超怕禮拜六真的是被危言聳聽阿

但是感謝大家包容我的任性讓我逃避了好一陣子

其實也是我心臟比較大顆吧

真的不懂那些放單後回家睡不著覺的人是花生省魔術

anyway

現在整個不想被調走阿哈哈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林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